2024年7月31日 星期三

20240731 感恩手記 之 七月的最後一天

20240731(三)

一,連續兩天沒有花錢之後,今天上網訂了貓食和新滑鼠。不過今天還是乖乖的清冷凍庫。早餐是蒜香麵包,午餐是台式香腸和魚餅,晚上是雞蛋沙拉加熱狗配麵包。嗯,可說是挺有進展的,甚好甚好。謝謝願意。謝謝安排。謝謝接受。



二,好啦,七月也快過去了,我突然想到了我的KIN KIN Day,既然我已經把那個apps刪除了,我也只好用最原始的方式來計算囉,看著月曆一天一天的算,原來光譜黃戰士的KIN KIN Day是在9月21日,我也就可以開始期待嚕,真好。謝謝願意。謝謝計算。謝謝期待。



三,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也就是說國際華語教師證的報名是今天截止了,我似乎是真的放棄了。第一,我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要教書;第二,這一下去就是快3千大洋我有點下不來手;第三,我是不是真的願意花這個時間;第四,這個證書是否真的實用。
另外,對於日語班我居然也遲疑了。第一,我有點迷失了,不確定學習的意義是什麼;第二,停的時間有點久了,我擔心自己更加跟不上了;第三,我似乎比較想要有更多會話/對話的機會。第四,總覺得自己基礎其實打得並不牢固,在考慮是不是要再好好的自學加強一番。
就因為這麼多的遲疑,我一下子就沒有讓這兩個課程繼續了。謝謝思索。謝謝衡量。謝謝坦誠。謝謝面對。謝謝接受。謝謝願意。



對不起,遲疑了
謝謝你,期待了
原諒我,放棄了
我愛你,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