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6日 星期五

20240725 感恩手記 之 我不要我不要

20240725(四)

一,今天在家吃冰箱裡的食物,早餐和午餐都是LV送來的蛋糕和nasi lemak,晚餐則是素的pie,選pie最主要是因為盒子很大,可以清多一些空間。謝謝安排。謝謝接受。謝謝願意。



二,昨天收到了網購的紗網,今天就花了一點時間和體力黏好了兩個地方,還要兩個我就等改天了,因為真的太累了。手腳忙著的時侯腦袋也沒閒下來,可能打算把大寶房間也換上紗門。謝謝忙碌。謝謝願意。謝謝花錢花力。



三,在腦裡過了一趟換新傢俱的事,看來要花的錢可不少,真的需要慢慢計畫。而且我想要的款式似乎不好找,所以我覺得也急不來。謝謝接受。謝謝願意。謝謝慢。



四,哎呀,今天已經週四了,意思就是說我的一週假期即將結束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摀耳朵搖頭搖頭)。謝謝發現。謝謝誠實。



對不起,就是想花錢
謝謝你,允許自己表達
原諒我,就是想簡約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