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20240624 感恩手記 之 鞋

20240624(一)

一,今天只是在辦公室裡走動,從位子到列印機來回數趟,腳居然痛起來了,這讓我在思考畢業典禮當天是否要換穿別的鞋子,或許就穿球鞋吧,好看和好穿,我會選哪一個呢?謝謝思索。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二,今天終於吃上了雜飯,真的許久沒吃了。在自己發現之前我默默的拿了三種菜,茄子長豆,馬鈴薯和空心菜,呵呵,我怎麼這麼乖,哈哈。還順手帶了下午茶海底椰,是挺好吃的,就有點太甜了。謝謝美食救贖。謝謝接受。



三,我突然發現,其實在告訴別人要如何協助自己之前,也得要先整理好自己要做的是什麼,才可以知道能夠讓別人協助什麼,加上我發現教別人如何協助自己這個動作其實是十分耗勁了。謝謝覺察。謝謝接受。謝謝面對。



對不起,我不喜歡太費勁的事
謝謝你,吃菜成了下意識
原諒我,懶得教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