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20240620 感恩手記 之 老朋友短聚

20240620(四)

一,今天上班的心情很低落,不過還是乖乖的做文書處理,專注到眼睛開始酸,頭還是痛,我是不是太用力了啊?有時候我也不明白自己,明明是低落的,反而更加用力,看來是掉進了"我不夠好"的漩渦裡了。謝謝覺察。謝謝接受。



二,晚餐跟好久不見的中學同學吃一人一魚。她們兩個都還是老樣子,沒有特別的話題,很生活化,很平凡,或許這就是年幼時所建立的友誼,沒有利益,沒有批評,就這樣平凡卻又自然的度過了晚餐和甜點時光,我喜歡這樣的自在。謝謝願意。謝謝友誼。謝謝時間。



三,說到一人一魚,是真的不錯,重點是刺不多,我吃得沒有這麼提心吊膽,雖然薑茸超級多,不過至少不腥。而其他的菜,我吃到了青菜,雖然是清炒,也真是新鮮,感覺是我想再去一次的地方。不過,沒有照片,哈哈。謝謝美食。謝謝願意。



對不起,心情低落
謝謝你,不放棄努力
原諒我,沒有照顧自己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