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20240618 感恩手記 之 擺烏龍

20240618(二)

一,今天傻傻的去了辦公室,然後才發現會議在明天,我居然擺了個大烏龍以為是今天然後跑去辦公室,然而,既然都去了,就乖乖的(傻氣的)在辦公室處理了一些畢業典禮的準備功夫,然後在午餐時間打道回府回家去,順路打包了麥當勞,嘻嘻。謝謝接受。謝謝即來之則安之。謝謝犒賞自己。



二,明天跟媽咪的約會被取消了,我想去看Inside Out 2的心蠢蠢欲動。週三票價便宜,只是得從辦公室出發我有點擔心會趕不上,一整個矛盾,算了,明天再看看什麼情況吧,最重要的是想要的心有多強。謝謝接受。謝謝思索。



三,喉嚨痛沒了,卻開始咳嗽了,從清清喉嚨變成了現在無法控制咳咳咳,真的很無奈,現在的工作雖然不需要一直講話,但是還是會因為咳嗽而覺得很煩躁。謝謝接受。謝謝接受。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允許自己的善變
原諒我,還是開始咳嗽了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