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240704 感恩手記 之 開會就什麼都做不了了

20240704(四)

一,今天得回辦公室,因為要開會。我總覺得,每次只要要開會,那一天就算是廢了,因為什麼也做不了,就是靠著一張嘴在開會,正正應了那句"開會開會開到最後什麼都不會",真無奈。謝謝感受。謝謝接受。謝謝無奈。謝謝願意。



二,午餐我們去了mamak,因為我點了羊肉,結果這一餐就得要17大洋,真無語呀,現在連mamak也不再便宜了,這通貨膨脹真的讓人很心寒。謝謝美食。謝謝無奈。謝謝面對。



三,話說,每一次有人提到畢業典禮我們沒能阻止貴客們在儀式進行中時擅自離開禮堂,我就有怒氣。你們嘗試過了嗎?你們知道如果堅持不給他們離開會有什麼後果嗎?你們什麼都沒做過也沒嘗試過,只靠幻想力就在那裡指指點點,還真的是站著不腰疼。你們可知道,被訪客罵得狗血淋頭的感覺是什麼?偶爾才出現那一小段時間的人憑什麼說這麼多?還有,你們總愛說我的組員們沒有在執行任務,請問要如何才叫做執行任務?站得跟軍隊一樣嗎?還是一直要走來走去讓全世界都看到?你可知道我們都是久坐辦公桌前的人,突然要我們站上幾個小時是一種虐待?你可知道我們都只是來幫忙的,真的有需要他們如此拼命嗎?你們就出現了那一下下就什麼都看不順眼,怎麼不體諒一下我們都是肉體,都是會累的,既然看不順眼那就別來啊。謝謝發洩。謝謝生氣。謝謝不爭吵。



對不起,我只是覺得浪費時間
謝謝你,接受這一切
原諒我,無法不生氣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