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31日 星期三

20240729 感恩手記 之 開會

20240729(一)

一,我真的覺得很多人成為領袖並不是天生的,甚至有些人是被推上去的,所以很多技術是沒有的,其中包括領導能力和開會方法。有時候尊重所有人的意見並非就是民主的領袖,反而懂得教育屬下的領袖才是更令人臣服的。另外,如果總是有人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的時侯,與其指責對方的智商,是不是要自我檢討一下自己的表達方式呢?謝謝有感。謝謝懂得。謝謝不亂發言。



二,今天沒有吃貝果,吃的是椰絲包,也是在我清冷凍庫的計劃內。午餐是炸雞飯,晚餐則是麵包與水果,嗯,除了清理之外也想要減點食量,算是一石二鳥的計劃吧。謝謝安排。謝謝願意。



三,之前突然不再親近的夥伴,最近又熱絡起來了,昨天聊起了美食,特別是Tomyam,讓我很心動。老實說,我也沒有不喜歡他,就是之前有點厭倦他的倒垃圾,現在沒什麼機會聽了之後反而沒什麼反感了,也好,年紀越來越大之後,社交意願越來越弱,淡淡之交總比絕交更好吧。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四,昨晚洗澡時有些心神不寧,原因是:第一,傍晚買的100+漏了出來,黏了多處;第二,店家多算了一罐爽身粉的錢。我知道都是些小事,但是也就是這些瑣事更讓人心煩。我依舊是那個想很多的人,想著明天要不要去換,想著要怎麼說,想著要去換真的好麻煩,想著黏黏的的瓶子會不會惹螞蟻,想著汽水還新鮮不新鮮,嗐呀我只是現在回想起來昨晚的情況都開始覺得煩躁了。謝謝坦誠。謝謝面對。謝謝接受。謝謝覺察。



對不起,熱瘋了
謝謝你,安排了
原諒我,接受了
我愛你,就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