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

20240707 感恩手記 之 打掃

20240707(日)

一,今天心血來潮,居然動起來打掃,大出汗的掃地抹地,大寶是會蹲在高處監督,而小寶則是跟著我的後面,又害怕拖把卻又好奇我在做什麼,一驚一乍的讓我啼笑皆非,而且還在潮濕的地板上留下許多腳印,讓人無奈。謝謝陪伴。謝謝願意。謝謝忙碌。謝謝愛。



二,猛然發現小寶的體型已經緊逼大寶了,一直很想拍張他們並排的照片,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畢竟每次看他們並排時沒有手機在手上,等拿到了手機,他們已經變成面對面,或已經走開了。不是說母貓比公貓小隻嗎?還真不知道是大寶太小一隻,還是小寶太大一隻?呵呵。謝謝陪伴。謝謝愛。謝謝願意。

小傢伙可是很高(長?)的。



三,常常覺得自己家裡東西還是很多,很想再丟一些東西,特別是那些堆在箱子裡幾百年都沒有碰過的東西,基本上都是沒有在用的東西,堆著生灰塵又何必呢?看來還是可以再來幾場斷捨離。謝謝思索。謝謝願意。



對不起,並不是天天都這麼乾淨
謝謝你,陪伴與被陪伴
原諒我,丟了就好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