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5日 星期四

20240719 感恩手記 之 放假前夕

20240719(五)

一,放長假的前夕,還是乖乖的做了不少文書處理。也做了一些follow up,也有不少好消息,心裡是挺有成就感的。謝謝願意。謝謝成就感。謝謝接受。



二,晚餐在熟悉的小籠包和完全沒吃過的火鍋杯之間做選擇,最後還是決定吃沒吃過的。火鍋杯其實味道挺不錯,就是一人份的火鍋,還是煮好的。不過最近的我是真的沒什麼拍照的習慣,所以什麼照片都沒有,哈哈。不過我還真的好喜歡鈴鈴卷啊,只有兩條真可惜。本來還想去買蜜雪的珍珠奶茶,結果找不到,就算了。謝謝美食。謝謝不勉強。謝謝隨性。謝謝願意。



三,因為5點半就離開辦公室了,所以吃飽買好麵包和起司(還買了yogurt和牛奶)之後準備回家時才7點多一點,不過無論如何還是拖到了10點才去洗澡,就是愛拖延。要說說的是金字塔裡那聽說是暫時的Jaya Grocer裝修得挺有模有樣,而且物品的擺設也很整齊乾淨,雖然設在停車場裡,但是讓我逛得很開心,今天是因為想快速的拿了就走,所以也沒有靜下心慢慢逛,下次再來吧。謝謝願意。謝謝承認。謝謝接受。



對不起,就是愛拖延
謝謝你,喜欢試新玩意兒
原諒我,懶惰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