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20240621 感恩手記 怨言很多

20240621(五)

一,今天在辦公室工作,正好跟好同事碰面,結果兩個人就像怨婦一樣的彼此吐露心裡的不滿,對象自然就是那位囉,當然是工作相關。謝謝陪伴。謝謝互相聆聽。謝謝願意。



二,晚上本來想要去買燒包,但是因為想吃Maggie goreng,所以去了Shaaz,味道跟之前不太一樣,基本上每次都不一樣啦,也不是不好吃,就沒有之前的香,也比之前的辣。本來可以過馬路去Pyramid買燒包,但是就是一個"懶得走"的念頭,我就直接回家了。謝謝願意。謝謝接受。謝謝吃吃吃。



三,本來希望自己可以早點睡覺,結果還是拖到了凌晨才睡。其實我每次都有這個問題,我甚至在想是不是應該為自己做點什麼,讓自己可以好好把睡覺時間調整過來。謝謝思索。謝謝察覺。



對不起,說了好多
謝謝你,彼此陪伴
原諒我,總是睡不夠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