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20240630 感恩手記 之 畢業典禮第二天

20240630(日)

一,今天還是出了小小差錯,那就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小backdrop居然中途不再動了,應該是設定的問題,但是那也就等到下一場再說啦。謝謝發現。謝謝面對。謝謝冷靜。



二,今天的我到最後其實有點煩躁,那些偶爾出現那幾十分鐘的人,卻是最多意見的人,那些難得出現的人,卻是幫倒忙的人,我本來不想給任何反應,但是卻一直一直在重複,讓我開始煩躁起來。如果你們已經決定要給我做這一區的話事人,那麼是不是可以接受我的安排?我知道從台上看下來不太美觀,但是這就是我們學生的父母的素質,你能如何?難不成我要化身教官嗎?到最後吵架和投訴是不是還是我一個人去承擔?同時我也不喜歡你們才進來那短短幾十分鐘就在投訴大家工作不認真,那麼當他們站得筆直時你們稱讚過了嗎?他們是來幫忙的,不是來參與軍訓的。站著不腰疼的人就少說點話,我聽了耳朵疼。謝謝不悅。謝謝有自己的主見。謝謝接受。



三,今天的午餐依舊是需要啃骨頭的雞,老實說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口味的雞,我只是記得要啃雞骨頭真煩,連味道如何都不記得了。謝謝接受。謝謝允許自己有想法。




對不起,我就是固執
謝謝你,相信我就不要懷疑我
原諒我,就是懶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