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20240615 感恩手記 之 忙碌的週六

20240615(六)

一,今天出了個早門,雖然都已經是7點起床了,但因為動作並沒有加速,還是遲到了約五分鐘,可說是預料之內。早起的原因是替LPK慶生,食物味道其實普通,咖啡也是一般程度,不過是壽星的選擇,也就默默的給錢吃飽,哈哈。謝謝願意。謝謝不埋怨。謝謝接受。



二,晚上則是帶著爸媽去慶祝父親節,咱們三人吃的跟四月慶生時一樣,呵呵,果然是土向星座的穩定,我們也就跟隨吧。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三,大寶越來越不能安定的被剪指甲了,我得重新培養他被抱的耐性了。小寶似乎也學會了反抗,每一次抱住她,她就會發出埋怨的嗚嗚聲,看來也得要重新訓練了。說起了小寶,我終於發現她的體型越來越追近了大寶,呵呵,開始發揮橘性了嗎?謝謝願意。謝謝愛。謝謝陪伴。



對不起,我不想勉強
謝謝你,陪伴父母
原諒我,是不是讓你們不愉快了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