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20240626 感恩手記 之 等待

20240626(三)

一,今天下班晚了,快8點才回到去跟媽咪吃晚餐,有一點點小愧疚,但是其實挺無奈的,畢竟週末就是畢業典禮了,這幾天忙得頭漲漲,其實我真的恨不得趕緊結束。謝謝陪伴。謝謝願意。



二,還有兩天就是畢業典禮了,提早列印的東西被改了又改,到最後我都開始混亂了,到底哪個才是對的。早做似乎也不對的樣子,但是之前每次都等到最後一天才來做,結果也是一陣混亂,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謝謝努力。謝謝願意。



三,為了畢業典禮,整個星期都得前往辦公室,我最心疼的是倆寶,在習慣了可以自由巡邏之後,這一整週都得自己待在房裡,眼巴巴的等著我回家,想到就覺得心酸。謝謝心疼。謝謝願意。謝謝等待。謝謝愛。



對不起,都是工作
謝謝你,心疼倆寶
原諒我,身不由己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