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6日 星期五

20240724 感恩手記 之 繼續對自己好

20240724(三)

一,繼續放假中,今天去剪頭髮了,還是短髮讓我感覺自在,也發現了頭後的白頭髮,還真是眼不見為淨哈哈。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頭髮不聽話,謝謝髮型師Sue告訴我其實我的頭髮真的很乖,只要吹乾就會服貼,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好像真是如此,也開始懂得欣賞自己的頭髮了。我記得有人告訴過我她喜歡我的髮量,喜欢我的小小自然捲,果然人都是看別人的好,我不想去羨慕別人甚至希望成為別人,於是我學習欣賞自己,即便變成了自大,我也覺得很OK。謝謝欣賞。謝謝自信。謝謝自愛。謝謝願意。謝謝喜歡。謝謝稱讚。



二,看來我的冰箱真的快被擠滿了,是時候好好的清理冰箱裡的食物了,明天還得先幹掉那盒nasi lemak,然後還有蛋糕和水果。接著可以先把馬鈴薯飯盒處理一下,還有bagel們和麵包們,接下來還有水餃和雲吞,再配上大包,我看我連續三週不出門都可以活下來。謝謝願意。謝謝接受。謝謝安排。謝謝愛。謝謝配合。



三,今天去逛了Uniqlo,有點想買長褲、有胸墊的小背心、短褲、裙褲,但看看價錢,再想到我這個月的大手大腳,還是默默的放下了,我看還是多等一兩個月後再說吧,不過過幾天即將推出的One Piece的Tshirt還是得先下手的。謝謝思考。謝謝冷靜。謝謝堅持。



四,被洗頭的時侯不知怎地就突然在想要重新擺設與佈置房間與客廳,想把沒有在用的東西請人全部扛走,然後補上簡約一些的傢俱,想多加一些架子,給倆寶騰出更多嬉戲的空間。可想而知,要丟的東西還是挺多的,看來我得再來幾場斷捨離才行。謝謝思考。謝謝安排。謝謝決定。謝謝願意。



對不起,好好努力
謝謝你,拒絕不了就選擇愉快接受吧
原諒我,還是會有經濟顧慮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