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8日 星期日

20240727 感恩手記 之 宅女時光的最後一天

20240727(六)

一,今天吃的是紫薯貝果,依舊是沒有甜味的,配著cream cheese吃,就是完美貝果了。突然覺得其实貝果也不需要太多口味,只要有cream cheese就可以了。謝謝美食。謝謝覺察。謝謝決定。



二,今天也沒辦法不出門,7月剩下沒幾日了,還是得先去Cosway買東西,把我的生日折扣給消費掉。除了頂著大熱天出門,還得扛著兩大包沉甸甸的上樓,還真的很耗氣,呼!說到耗氣,有點慚愧因為這幾天都忘了吃藥粉,有點愧疚,不是對醫師,是對自己。謝謝願意。謝謝坦承。謝謝勇敢。謝謝安排。謝謝接受。



三,三餐都在家解決,依舊努力在清冷凍庫,看來我明天的晚餐還是上課後回家吃吧。看來我最近還是別再使用Jaya Grocer的送貨服務吧,蔬菜水果不怎麼新鮮,冷藏食品又沒地方可以放了,所以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謝謝安排。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對不起,還是得出門
謝謝你,願意做這一切
原諒我,就是得花錢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