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20240622 感恩手記 之 我想吃燒包

2024622(六)

一,想到下週就開始很忙,本來想說今天應該宅在家,但是為了吃,還是出門了。計畫是去TK買燒包,然後買油條與豆漿。出門有些晚停車位不好找之外,一切都很順利。我在一小時內完成所有,還帶了一塊炸雞回家,嘻嘻。謝謝願意。謝謝美食救贖。



二,洗衣服的時侯想到好同事建議買烘乾機,我想了一下還是覺得不要買吧。第一,我不知道要放在哪兒;第二,是不是真的需要?第三,是不是真的要花這個錢,加上電費。謝謝冷靜思索。謝謝衡量。謝謝決定。



三,為了明天要去培訓,稍微進去讀了一下學員的回饋,坦白的說我真的只是掃過一遍,沒什麼上心。不知道怎麼了這一次似乎不是很用心,或者應該說有些疏遠感,也可能還沒混熟,再繼續看看吧。謝謝願意。謝謝覺察。
話說,我怎麼覺得其中一個學員給我的感覺很像魔羯的那位先生?嗯,是我想多了。



對不起,我就是為食而活
謝謝你,理智處理
原諒我,不怎麼用心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