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5日 星期四

20240723 感恩手記 之 生日大快樂

20240723(二)

一,我果然是個宅女,生日當天幾乎一整天都在家宅著哈哈。不過晚餐是有特意安排了,而午餐給自己點了炸雞,還是啃得挺過癮的就是了,配著啤酒,真是人間一大享受。謝謝願意。謝謝享受。謝謝美食。謝謝愛。

這一盒有九塊雞,吃了三塊就飽了。



二,晚餐給自己安排了日式烤肉,才點一套肉就飽到要命了,還配了一杯High Ball,我今天似乎把一整年的酒精扣打都用完了,不過大概是許久沒有攝取酒精了,這一杯下去雖然沒有醉也不會暈,但全身散發出濃濃的酒味,幸好我趁著天未黑趕緊回家去。謝謝美食。謝謝安排。謝謝享受。謝謝愛。謝謝願意。

這一套都是牛肉,還有牛舌,咀嚼起來脆脆的,真的挺好吃的,至於另外三種肉我就無法分辨了,外加一個雞腿肉。



三,7月23日,今天,還剩下1小時半就要結束了,今天的放縱也要結束了,老實說,自從自己更允許自己做自己之後(繞口令),生日其實也沒有太大的興奮感了,因為我每天都可以做自己了,也不需要等到生日才做啦~我覺得這樣的自己挺好的。
嗯,今年過的是44歲的生日了,不知不覺4字頭也快走到一半了,我從來都不覺得歲數會是我人生的障礙(因此也從來不隱瞞自己的年齡),反而讓我更可以靠近自己多一些。雖然身體已經開始提醒著我有些部位是有點耗損了,畢竟用了這麼多年嘛,幸而我也都能接受。
嗯,儘管如此,我其實有些話想對自己說的:
親愛的自己,謝謝你在愛著倆寶的同時也學會了愛自己,你本來已經做的很棒了,但是我發現你從來沒有放棄繼續進步,尤其今年我發現你越來越勇敢了,特別是勇敢表達自己的不悅,這個是一個很大的進步,很勇敢的改變,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不內耗不求愛,越來越完整了。謝謝你為自己做的這一切。謝謝你依舊願意繼續學習繼續成長。謝謝你的愛。我愛你。



對不起,爆飲爆食
謝謝你,自尊自愛
原諒我,並非完人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