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5日 星期四

20240721 感恩手記 之 平常最不平凡

20240721(日)

一,今天過著我最平凡的週日,然而只要我知道這是七月,是我的月,只要心裡覺得特別,一切就不平凡了呵呵。人就是這樣,只要自己可以說服自己,只要自己說得過去,那麼也就這樣了。謝謝願意。謝謝接受。謝謝週日。謝謝享受。



二,今天很意外的收到了包裹,原來他們週日也會送貨。那是飲水機和倆寶的架子。架子雖然並不太如我所想像的那樣"發展",但是還勉強可以接受,最重要的是倆寶不嫌棄就好。謝謝安排。謝謝愛。謝謝願意。



三,至於飲水機,其實是因為我的熱水壺出水實在太慢了,我一氣之下就給他換了,那麼既然要換就換一個可以調整溫度的吧,於是就買了這台,雖然容量並不是很大,但是至少現在的熱水出水速度讓我十分開心。謝謝願意。謝謝安排。
而舊熱水壺裡頭的那些我不想再提的東西我就不多說了,我只能說幸好我毅然的給他換掉。謝謝自己。



對不起,我到底喝了多少我不敢想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為了倆寶累得值得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