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20240629 感恩手記 之 畢業典禮第一天

20240629(六)

一,今天除了是工作日,也是我的前同事的畢業典禮,我給她帶了一束零食花,忘了寫卡片,然後就送出去了,呵呵。謝謝願意。謝謝同樂。




二,今天有出了一點小差錯,果然音檔真的很重要。不過幸好很快的處理好了。後來的沒有聲音的差錯,似乎是硬體的問題。有了上一次的經驗,大家似乎都很冷靜。然而我是覺得當問題發生時與其一直在找人來背鍋,是不是其實應該要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比較合適呢?謝謝思索。謝謝明白。



三,今天的午餐是甘香雞,我個人對於便當是雞還得啃骨頭的雞是有點反感的,因為我懶,尤其是已經累到半死了還得專心啃骨頭我是真的懶。謝謝接受。謝謝有自己的感受。



對不起,無法苟同
謝謝你,願意努力
原諒我,有點反骨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