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

20240712 感恩手記 之 準備過週末了

20240712(五)

一,一週即將結束了,也就是說週末快到了,想到就覺得開心,但是這個週末好滿,想到自己無法宅在家,還是會有一點點暗自嘆氣。謝謝無奈。謝謝接受。謝謝願意。



二,一大早就有人提醒我今天麥當勞有炸薯條折扣,於是下班就去了麥當勞,嘗試了最近推出的韓式漢堡,味道算是普通,不過可以加菜是讓人覺得開心的,加上兩盒炸薯條,自然是加分再加分的。謝謝美食。謝謝願意。



三,今天吃第二個貝果了,巧克力香蕉,他是用真的香蕉,所以有點爛,不過巧克力味道還行,貝果本體依舊很有嚼勁,我喜歡。我自己補上了新鮮香蕉和花生醬,感覺就更豐富了,配上咖啡,簡直完美。嗯,這家貝果是我會想要回購的。謝謝美食。謝謝嘗試。謝謝搭配組合。



對不起,就是愛吃快餐
謝謝你,美食萬歲
原諒我,最近胖了哈哈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