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20240619 感恩手記 之 慘不忍睹的一天

20240619(三)

一,今天去辦公室的途中塞到臉青青,停車場車滿為患,我停得老遠,走到辦公室加入會議時,右腳跟隱隱作痛,一整個早上就是諸多不順,真的有種想直接回家的衝動。謝謝面對。謝謝堅持。謝謝沒有崩潰。



二,下午要回家前先說上網買個電影票,今晚可以再去光顧DaDi電影院,然後之後去Mr DIY買點東西,哪知道怎麼按也沒看到Inside Out 2的選項,氣餒之餘也不想浪費週三看電影的機會,於是查了一下GSC,就輪胎一轉轉去了Summit。本來想說找個地方做一些文書處理,然後上網買票,時間到了就直接去電影院,哪知道上網買票居然還得多給五毛錢,有點不甘願,於是就只好在電影開播前10分鐘默默走去現場買票。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呵呵,大概就是一種不甘心吧。謝謝願意。謝謝不氣餒。



三,看完Inside Out 2之後,心情幸而是輕鬆的,感覺是一種接受。原來長大後,快樂似乎是少了,但是卻並不是完全消失。原來,如果一直讓焦慮控制自己,到最後焦慮也會失控。懷著這樣的心情,我覺得自己似乎輕鬆了。謝謝接受。謝謝覺悟。
那麼電影觀後感我還是另外寫吧。



對不起,那是一個意外
謝謝你,接受無法改變的事
原諒我,還是會有情緒
我愛你,因為你是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