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5日 星期四

20240718 感恩手記 之 慶生晚餐

20240718(四)

一,今晚謝謝好同事和牡羊同事,我吃到了Kfry的起士炸雞和飯糰,很美味,很開心,還難得的吃了好幾口的芒果bingsu。雖然沒有拍照,但是是享受的。謝謝美食。謝謝請客。謝謝享受。



二,我似乎對於小老闆的冷漠和美女老闆的指責有點麻木了,或者應該說有點冷感了。反正我是不存希望,那又如何會失望呢?謝謝體會。謝謝明白。謝謝接受。



三,今晚洗澡出來發現只有大寶跟了過來,不見小寶的蹤影,太不尋常了,於是我特意的找了一下,發現在她嘴下的小壁虎屍體,一整個傻眼。趕緊用掃把把屍體掃起來丟掉,而小寶發現不見了獵物還對我哎了好幾聲,似乎在跟我投訴獵物不見了。抱歉啊小不點,你千萬別把它給吞了。謝謝發現。謝謝陪伴。謝謝愛。



對不起,麻木了
謝謝你,友誼萬歲
原諒我,不能接受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