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

20240713 感恩手記 之 慶生開始了

20240713 (六)

一,今天下午跟兩位女士吃午餐,我選的是Papasan,就是衝著他們的炸雞和日式咖哩去的,味道依舊是不錯。本來要去Pearl Point找咖啡廳,結果在附近發現了紫猴子,就進去吃了cheese cake。一直待到快5點,才離開。



二,接下來我赴第二場約,是處女座的他,他的臉色不太好,很蒼白甚至泛青,感覺是累到了,希望他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吧。同時,也開始覺得比起以前的他,這一次的他似乎有一些些不同了,我還說不上來哪裡不同,感覺就是不太一樣。然而,就像他說的,究竟是因為他以前調到我的頻率而現在調不回去,還是他真的不同的,那就無法得知了。謝謝願意。謝謝分享。謝謝陪伴。



三,最近的我睡眠時間有點失控,肚子漲風的情況也有點嚴重,雖然藥還在吃,但是狀況似乎並沒有變好,心裡確實有些不安。謝謝擔心。謝謝想做點什麼。



對不起,我很忙
謝謝你,我今天很有口福
原諒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