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5日 星期四

20240717 感恩手記 之 吃大餐

20240717(三)

一,也不知道為甚麼同事們這麼喜歡吃Sukiya,但是我們還是去了。我好像才吃了幾粒丸子和幾盒肉就飽了,食量果然是小了,而且我其實一想到上次撐到想吐的經歷,我就有點不敢放開來吃,也好啦,別把自己撐壞了。謝謝從經驗中學習。謝謝照顧。



二,下午整理了一下,總算為文書處理出了一些提醒電郵,接下來就是等待。我真的要謝謝自己願意做這些,為的並不是自己的評分,而是想把這個project完整的完成。謝謝自己的努力。謝謝願意。



三,小寶最近會突而奇來的跳到我大腿上趴著,任由我摸著她的頭,拍拍她的屁股,就這樣趴著,雖然只是待了一下就會離開,但是也真讓我受寵若驚。我也有一隻黏人的小貓咪了嗎?而且還是一般比較孤傲的母貓,開心開心。謝謝寵愛。謝謝願意。謝謝陪伴。謝謝愛。



對不起,我不是吃buffet的料
謝謝你,願意付出
原諒我,無法不竊喜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