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20240627 感恩手記 之 再見

20240627(四)

一,因為畢業典禮逐漸靠近,根本就是忙得一塌糊塗,但是再忙,還是約了即將離開的愛德溫吃午餐,我們一直都是蠻聊得來的,結果在即將離開前的最後的午餐中發現我們都喜歡溫泉蛋,下次可以一起吃。謝謝友誼。謝謝願意。



二,也趁著跟"外人"吃飯,趁機遠離一下同事們,喘口氣,每次快到畢業典禮時就是連續幾天與他們混在一起,有時候我都覺得煩了。謝謝安排。謝謝照顧自己。謝謝接受。



三,政治手段這種東西,我不敢說自己看得透,但是可以稍微看得明白,而是完全不想碰。那是上面的大人物上位會固位的方式,不是我這個小馬鈴薯可以插手的。謝謝觀察。謝謝明白。謝謝不插手。



對不起,我不喜歡一直一樣
謝謝你,仍舊願意交朋友
原諒我,不想參與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