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8日 星期日

20240728 感恩手記 之 噓!別說

20240728(日)

一,今早睡醒腦裡一直出現走馬燈,顯示"在家休息",直覺自己應該請假,在沒有太多理智之下,我就聽取了自己的內心話了。我這一請假,才發現好多人都病了,是天氣太熱嗎?希望大家都好好照顧自己吧。謝謝對自己好。謝謝允許。謝謝願意。



二,今天吃的是伯爵貝果,但是一點我喜歡的伯爵味都沒有,就像我之前說的,配著起司吃就已經是最完美了。不過這口味的貝果似乎比較有嚼勁。謝謝美食。謝謝願意。



三,在家待了一整天,三餐都在家解決,總算可以在冷凍庫裡看到一小角的空位了,明天雖然得去辦公室,但是早餐與晚餐應該還可以繼續加油吧。我今天很乖的看了一會兒書,《重啟人生的17個練習》,希望可以繼續乖下去。謝謝願意。謝謝張羅。謝謝接受。謝謝閱讀。



對不起,我偷懶
謝謝你,對自己好
原諒我,無法兩全其美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