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5日 星期四

20240716 感恩手記 之 HSK國際教師證書

20240716(二)

一,今天出席了國際教室證書的解說會,是有點心動,但是一想到要花上快3千的學費,我又再次思索自己是不是真的想成為一個老師,感覺決心並不大,甚至沒有我報名寵物溝通來得大,所以才遲疑了。謝謝思索。謝謝遲疑。



二,真的不明白為甚麼說明會裡已經提到過的東西,到後來Q&A時還是會有人問,而且還不只一個人問,我聽到後來都開始有點不耐煩了。如果你前面都不認真聽,那又何必來呢?這樣重複問說過的事,不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浪費講師的時間,更浪費其他出席者的時間。謝謝有自己的看法。謝謝接受。



三,在家辦公加上下班後不用趕去做什麼事,感覺真的很好,就是一種關了電腦都是自己的時間,越來越自由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謝謝喜歡。謝謝享受。謝謝願意。



對不起,無法做決定
謝謝你,願意思考
原諒我,厭蠢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