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5日 星期四

20240722 感恩手記 之 生日前夕

20240722(一)

一,為自己的生日請了一週的假期,今天剛好去城邦拿書,生日禮物從電子讀書器變成了飲水機,我想今天帶回家的兩本書也可說是自己的生日禮物,噢還有今天去的采耳服務也可算是生日禮物吧。這麼說來,我今年給自己準備的生日禮物還真多,而且都很實用呵呵。謝謝安排。謝謝禮物。謝謝愛。謝謝願意。

兩本書: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做飯好好吃》和羅志仲的《重啟人生的17個練習》
我真心希望自己可以重新養成看書的習慣。



二,給自己買了一個蛋糕,分了一半給夥伴們吃。雖然也不是什麼名牌大牌,但是他們的起司蛋糕味道還是不錯的。同時也抗拒不了他們家的燒包與蛋塔,還是都帶了幾個回家。謝謝美食。謝謝散播愛。謝謝願意。謝謝疼惜。

我在TK的水果蛋糕,紫猴子的芒果蛋糕,和Nadeje的千層蛋糕之間做選擇,結果卻在TK的蛋糕櫃前被起司蛋糕截胡了哈哈。



三,今天去采耳前吃了一碗美味的牛肉麵,牛肚和牛筋都不會太硬,多咬幾下就可以吞了,牛肉是有點柴,但是還是很能接受,重點是湯頭真的很棒,濃郁美味,而且應該並沒有加味精(因為我沒有口渴)。店裡的裝飾擺設都很吸引我,一些手繪畫,牆上還有一隻在偷看我的兔子,還有鏡子和空的畫框。謝謝美食。謝謝店員(店長?)不來干擾。謝謝美味。謝謝舒服的環境。謝謝願意。



四,采耳的體驗,其實過程並不是這麼享受的,說真的有點緊張,畢竟侵入感很強,並無法可以做到全然放鬆,但在清潔之後耳朵確實有很乾淨的感覺,也沒有癢癢的感覺了,這個時侯就真的是輕鬆的。謝謝安排。謝謝安排。謝謝照顧。



對不起,就是花錢
謝謝你,總對自己有期許
原諒我,無法享受太多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