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5日 星期四

20240720 感恩手記 之 開始放假啦啦啦啦

20240720(六)

一,今天跟爸媽去慶生,我選了炸豬排,無限量的包菜陪著酥脆的豬排,吃得我差點要開始跳舞,哈哈。謝謝美食。謝謝慶祝。謝謝願意。


選不中蛋糕,於是選了個布丁當生日蛋糕,依舊是我喜歡的甜點,還是開心的。謝謝美食。



二,本來給我慶生,快快樂樂,雖然花很多錢,但是我本就心甘情願,結果說起了買屋子的事變得不歡而散,尤其還提出我以前也是百般不願意最後還不是同意了,我心裡的委屈馬上一湧而上,要不是你曾經的堅持,我有必要這麼苦嗎?回家的路上,我突然覺得心好累好累,這些日子我好不容易才捨得對自己好些,吃得好些,我真的不想再有那時候的焦慮了,可不可以饒了我?謝謝有感。謝謝勇敢表達。謝謝不害怕爭吵。



三,這幾天吃了兩種貝果,黑芝麻奶酥和wholemeal,黑芝麻奶酥依舊是完全沒有甜味,讓我吃的有點意猶未盡。至於wholemeal就蠻行貨的,我覺得配著cream cheese或cheese應該都會很美味。謝謝美食。謝謝願意。



對不起,我不再是乖小孩
謝謝你,願意為自己發聲
原諒我,無法愛上不甜的
我愛你,因為你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