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20240623 感恩手記 之 培訓2

20240623(日)

一,慶幸的是今天的大家似乎比較輕鬆,也比較開放了,尤其是在做家庭樹時,大家都分享很多自己家裡的點點滴滴,感覺比較熟悉彼此也比較融洽了。或許真的是熱身吧。謝謝願意。謝謝打開。



二,一整天沒看手機,忙著做自己的職責,到了結束時突然就很想吃個什麼犒賞一下自己,於是就去吃了點心。本來想說要去買點蔬菜,但是想到接下來的一週也不會有太多時間準備,就做罷了,過了忙裡的下週再說吧。謝謝美食救贖。謝謝願意。謝謝思索。



三,大寶最近常常來要求要吃乾乾,吃過還要吃過還要,怎麼回事?雖然他胃口好我很欣慰,但是不尋常的動作會讓我有些擔心。謝謝留意。謝謝愛。謝謝陪伴。



四,說到擔心,讓我想起今天的練習之中,大家比較熟悉的情緒多為負面清晰,其中焦慮讓我特別有感覺。我記得我以前稱他為老朋友。如今的我已經蠻久沒見到這位老朋友了,並不是說我進化了,而是我接受了。謝謝覺察。謝謝曾經。



對不起,只有美食可以救我
謝謝你,曾經的鞭策
原諒我,不想再做你的朋友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