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20240628 感恩手記 之 終於來了

20240628(五)

一,整個星期我都希望週末趕快到來,不是有多期待,我只是想趕快結束。今天週五了,可說是終於要到了!這一次的準備功夫其實比起以往都算是比較順利的,也希望正日一樣順利。謝謝願意。謝謝接受。謝謝努力。



二,自從好幾次小虎妹在工作上咄咄逼人之後,我不想再與她私下有太多接觸,雖然她還是會分享一下影片,還會跟我分享她想吃些什麼,但是我卻不想回覆。不是我無法公私分明,而是我覺得我們三觀不太一致,做同事也就算了,我不想做朋友。謝謝覺察。謝謝明白。



三,今晚大概9點多離開,可說是正常時間,但是奇怪的是不是6點都就已經好了嗎?怎麼還是拖到這麼晚呢?只能說再早開始的準備,到最後還是會拖到最後一分鐘。謝謝接受。謝謝願意。



對不起,我累了
謝謝你,終於等到了
原諒我,還是無法苟同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