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7日 星期六

20240801 感恩手記 之 有意思

20240801(四)

一,今天去了RECIPE的工作坊,其中一些我覺得挺有意思的學習:1,當在尋找紅色物品的時侯會看不到仙人掌(missing cactus)- 當你的專注點不一樣時你所看到的或在意的會不一樣,在與人溝通時要注意一下彼此的專注點是否相同。2,信任方程式:(Credibility + Reliability + Intimacy) / Self Orientation,也就是說我們對對方的信任來自於對方的信譽度+可靠度+親和度的總數除以自負。所謂自負就是做這件事對本人的利益有多高。簡單來說,若是你的信譽度很高,你的可靠性很高,你與對方的關係也很好,但要是完全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發,這一切都會被"除"掉,畢竟數字是越除越小的。
謝謝學習。謝謝思考。謝謝願意。



二,下班後還在思考要吃什麼晚餐之時一不小心就跑來麥當勞了,是下意識地被nugget的兩個新醬吸引來的,呵呵。我給分如下:Creamy lobster 65%和French cheese 80%,為了方便做比較,我對於一直有的醬所給的分數:Sweet & sour 70%和BBQ 60%,當然Tomato sauce是永遠的冠軍-95%。謝謝願意。謝謝嚐鮮。



三,昨天才下的單,今天就陸陸續續的收到了,真的太有效率了,可惜的是我今天不在家,只能一直看到一堆照片,然後說謝謝,呵呵,只能等到回家再拿囉。謝謝不急不躁。謝謝願意。



對不起,就是愛吃
謝謝你,開心就好
原諒我,花了點錢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