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7日 星期六

20240802 感恩手記 之 出席喪禮遇故人

20240802(五)

一,今天去了好友的媽媽的喪禮,下班後花了一小時半去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本來打算坐個半小時就離開的,哪知道意外的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他,於是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敘著舊吹著水吃著花生,然後就坐了快兩小時,才摸黑回家,神奇的是回家只花了半小時。希望好友節哀,也希望他健康,大家都有老態了,無法不提醒了我們,我們都老了。謝謝願意。謝謝友情。謝謝付出。謝謝緣分。



二,今天在辦公室,意外的是文書處理做得挺起勁的,反而並沒有做文件上傳,我果然是"有風",哈哈,請叫我神經病。謝謝接受。謝謝願意。謝謝加油。謝謝努力。



三,今晚陌生且遙遠的路程,加上遇上了許多媒體人,讓我想起以往的工作。我記得那時候的我拿著一張只有幾條線條的手繪地圖就這樣開車出門,去了很多從來沒去過的地方,迷路的次數早已不在話下;我記得那時候的我穿得得體去吃美食出席高級活動,訪問名人;我記得那時候的我吃到好吃的或去到特別的餐廳,不論在什麼場合都會去要電話或多問兩句;我記得那時候的我看到有意思的句子或有趣的寫法會把它記下來。是啊,那時候的我年輕有衝勁有幹勁,年輕嘛誰不是這樣滿懷抱負呢?現在看回去那時候的自己,其實覺得自己沒有白活,我喜歡那時候的自己,也喜歡現在的自己。謝謝自己。謝謝曾經。謝謝愛。謝謝接受。謝謝願意。



對不起,一度想放棄
謝謝你,愛自己
原諒我,好久沒聯絡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