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20230131 感恩手記 之 我怒了

20230131

一,假意詢問意見,到最後還是暴君一般的下決定,我沉默了。今天再來一個拐彎要求我現在馬上即刻做你需要的東西,我確實有點怒了。我告訴你我有家人聚會,你丟下一句"今天就要,怎辦?",那是我的問題嗎?合約簽了錢也給了,這些資料重要嗎?你不想把家人放在第一位,不代表其他人都是孤兒喔。還不到一年,我的心就累了,我想我已經慢慢變成了肝臟。謝謝自己願意生氣。謝謝自己並非忍氣吞聲。謝謝自己察覺到自己變沉默了。



二,我獨自開車回家時在想我下午的怒氣來自哪裡。是覺得他不尊重我?(一句抱歉可以殺人麼?)還是覺得他侵犯了我?(你不在乎家人不代表我不能在意)又或是他的不在乎?(難道只有你的事才是重要的事?)還是其實只是他並沒有達到我的期待?謝謝理智。謝謝整理。謝謝接受。謝謝願意。



三,今天努力斷癮,似乎進行得還不錯。期許自己可以養成(1)運動的習慣;(2)看書的習慣;(3)靜心的習慣;(4)少看手機的習慣。在思考是不是要買《原子習慣》電子書。謝謝分析。謝謝鼓勵。謝謝安排。
另外,想重新開始練習塔羅占卜。謝謝說到做到。



對不起,一時壓抑不住
謝謝你,總會覺察
原諒我,不想繼續深陷
我愛你,因為你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