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20230130 感恩手記 之 看電影去

20230130

一,剛好踩點到電影院,手腳麻利趕緊買票進去,先看『想見你』,出來後再買票看『毒舌大狀』,順手買了熱狗充飢。今天就是電影馬拉松的概念。觀後感另寫。謝謝疼愛。謝謝安排。謝謝享受。



二,也不知怎麼了看了個『想見你』哭到眼睛酸,頭重重的,人好累。好久沒有這樣哭了吧?也是啦,通常都是因為愛情才會這樣哭吧,我則多久沒碰愛情了。謝謝釋放。謝謝願意。
哭確實是釋放,卻也很耗力,除了眼睛被擦得快破皮之外,整個人的能量也都被洩了一大半。可是,我卻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反而覺得心裡更加的沉了。謝謝承認。謝謝察覺。



三,給自己買了一杯珍珠奶茶,補一點糖分,希望可以振作起來。愛情真是一個累人的東西。並不是劇情穿越時空的複雜而讓人累,而是太愛所以很累。我看著李子維的深情,還有黃雨萱失去的痛,我的心就是痛,就是沒辦法不哭。謝謝感受。謝謝傷痛。謝謝我還是一個有感受的人。



對不起,不能自拔
謝謝你,接受自己
原諒我,出門沒有不花錢的
我愛你,這世上就我最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