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20230113 感恩手記 之 寧可人負我

20230113

一,跟CY聊天說到了"被逼到絕境就會反擊",讓我深思了一會兒,我覺得以我一直以來的習慣,不會被逼到絕境才來反擊,可能在被逼到開始覺得不舒服時就會反擊了,又或是逃跑。基本上應該會是Flight or Fly吧,而不是Freeze。謝謝思考。謝謝了解自己。
另外我也不是一個會主動攻擊別人的人,似乎有一點"寧可人負我,不願我負人"的感覺,但我覺得我或許需要對自己再好一些,不要委屈自己太多了。謝謝察覺。謝謝對自己好。



二,今天終於是最後一次練習了,我如釋重負,必須要驕傲地說我對自己的付出感到滿意,我拍拍自己的肩膀,謝謝自己的願意,也謝謝自己的堅持。
想到下週開始我一週有兩天可以自由安排行程,我就心裡深深的竊喜,哈哈哈。其實我也沒有這麼不想做啦,只是乘機找個藉口慶祝一下。謝謝慶祝。謝謝厚愛自己。



三,最近新學習了瑪雅曆,雖然是學會了怎麼算和畫,但畢竟還不是很會解說,所以都會追Facebook上面的流日,看得津津有味,在想要不要把這個習慣放進我的感恩手記裡,就當作是每天的練習之一。謝謝認真。謝謝學習。



對不起,熬夜了
謝謝你,體諒了
原諒我,要做的東西好多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