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20230103 感恩手記 之 做不完的工作

20230103

一,今天的工作有點忙,除了午餐和上廁所之外,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埋頭在工作裡做該做的處理,但是無奈的是一直到下班都還是沒做完,揣著天快下雨和眼睛很累的想法,厚著臉皮關了電腦,回家,哈哈。謝謝認真。謝謝老實。謝謝疼愛自己。



二,早上在開車上班途中聽到了一個曾聽過的笑話,在車上哈哈大笑了好久,心情一整愉悅起來。有時候一個簡單的笑話真的也可以讓人很開心。除了笑話本身之外,擁有一個可以分享的人,那一份愉悅是可以升級的。我感謝自己還有一位遠在他國的老朋友,可以天南地北什麼都聊的,重點是他懂我的笑點,哈哈。謝謝自得其樂。謝謝友誼。謝謝維持。謝謝感恩。



三,今天下班後媽咪沒空,我就吃自己嚕。下班後帶著痠澀的雙眼本想回到家裡附近吃個大炒,但是方向盤一轉居然去了Murni,吃了個roti貝克漢,第一次嚐挺新鮮的,雖然份量有點小,不過也不礙事,反正我正有減小食量的打算,另外還帶了鄉村炒飯當明天的午餐(份量似乎可以分成午晚兩餐),突然把剛才不知道要吃什麼的鬱悶一掃而空。我果然就是個吃貨。謝謝享受。謝謝疼愛。謝謝張羅。



對不起,累累的
謝謝你,11點半就上床睡覺
原諒我,無法不看手機
我愛你,就如同你愛我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