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20230128 感恩手記 之 友情比愛情更可貴

20230128

一,聽著春花媽的podcast提到,愛情是人生的功課,比原生家庭更迫切,我覺得蠻有道理的。我總在進入愛情的時侯更可以看清楚自己的本質,並且發現更多功課。另一個主持人說,有時候友情比愛情更長久,也更不容易傷害,我真的無法認同再多。不是每一個喜歡都要變成愛情,因為這個世界上找不到李大仁。謝謝領悟。謝謝提醒。



二,再次毅然前往吉隆坡市區與金牌室友見面,今天只有我們兩人,兩個小時刷一下就過去了,我們就像大學時期那樣聊個不停,從親情到愛情到友情和感情,什麼都可以說得停不下來,而且默契依舊,我特別愛聽她分享電視電影,我們就是同一類人,能夠在所看到的一切東西之中得到啟發。謝謝金牌室友。謝謝願意。謝謝感情依舊。



三,有些事不說則已,說出來之後才會發現自己感覺有這麼多這麼深,不過金牌室友說的沒錯,既然決定友情比愛情更可貴,那就不要多想了,輕輕放著就好,別太用力別太在意,就讓他像空氣一樣的存在著,然後自己偷著樂就好了,嗯,我喜歡這樣。謝謝整理。謝謝接受。謝謝喜歡。
彷若回到了十幾歲的那個我看著高大的那個他在打籃球...



對不起,時間不夠
謝謝你,友情依舊
原諒我,沒有能力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