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20230110 感恩手記 之 我今天幹了啥?

20230110

一,今天到辦公室去工作,也不知道在忙什麼一整天就過去了。關電腦前檢視了一下自己的工作進度其實非常少,好像大多數的時間都在跟好同事說話聊天,不過總算是寫了兩個email。謝謝反省。謝謝檢視。



二,我跟CY聊天時說起了反省,我必須要很驕傲的說我是一個很愛反省的人,可是為了不要變成妄自菲薄,我已經從以前的反省+自責 變成了 反省+觀望,有時候會刻意著重在自己做得好的地方給自己鼓勵打氣一下(鼓勵代替責備),至於不夠好的地方就先觀望,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改進的必要。我會告訴自己,我是個凡人,有不足的地方是正常的,接受自己,接受自己的一切。或許有時候就因為這樣,心裡真的會比較舒服。謝謝有感而發。謝謝反省。謝謝接受。謝謝同在。



三,在跟CY聊得興高采烈時,他突然跟我分享明天天的瑪雅曆,星系印記是白鏡子,代表著覺察自己,我真的下巴都掉在地上去了,天啊~就這樣我們從一開始聊事件聊觀點到最後聊到了反省,也太合時宜了吧?我發現宇宙就是如此奧妙,也開始注意到其實我正在宇宙的能量圈裡面。宇宙,我聽過幾次,曾經跟一個夥伴討論過"向宇宙下訂單"這件事,曾經聽過大潘說起了"宇宙觀",然而卻從來沒有真的去感受他,現在我發現我正在清理出自己去感受,去連結,去共振。謝謝分享。謝謝震撼。謝謝反省。謝謝共振。



對不起,又遲遲不睡
謝謝你,獲益良多
原諒我,有些狂熱
我愛你,你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