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

20230120 感恩手記 之 真的要過年了

20230120

一,眼睛一張開就覺得煩躁,人生就是這樣吧,煩兮兮的,你要是不做調整就只有增加不會減少。隨著時間接近下午,我還是得默默的收拾行李。嘗試轉念,一週很快就可以過去的。謝謝接受。謝謝轉念。



二,老實說,看著大家在網上"似乎"興高采烈,我仍然意興䦨珊,我就是沒有喜歡過年。嗯,這句話已經重複了幾天,就別再囉嗦了,今天來說說網路社交平台上所看到的究竟是本人想給別人看的?還是本人所期待自己變成的那個狀態?否則怎麼平日都是不愉悅的,一到過年突然一切都變漂亮了?謝謝思考。謝謝觀察。



三,今天是KIN247,宇宙藍手。就一句話"做就對了"(我今天似乎也有吧,就是"去就對了")。支持是宇宙黃人,代表的是在自由與責任之間取得平衡(我就是在衡量之後決定乖乖的上車)。挑戰是宇宙紅地球,是不為滿足別人而做(可是我確實是為了滿足別人而做的)。引導是宇宙藍猴,代表的是輕鬆與享受。推動是磁性白巫師:不要多想就可以心想事成。我覺得我還需要多多練習看流日。謝謝學習。謝謝分析。



對不起,就是不開心
謝謝你,努力轉念
原諒我,沒辦法輕鬆起來
我愛你,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