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230116 感恩手記 之 到底是不是一個團隊?

20230116

一,做決定的不是我一個人,當初你不是也同意這是一個不錯的idea嗎?怎麼約簽好了錢付出去之後,你突然就把"連我都沒辦法想像是怎麼樣的"掛在嘴邊,你是對他們沒信心?還是對於你自己所做的這個決定沒信心?即便沒信心,是不是也該收起來,好好與大家站在同一陣線上呢?說好的支持哪兒去了?謝謝抒發。謝謝理智線沒有斷掉。謝謝盡力而為。



二,這兩天似乎發生很多事,除了工作上的價錢震撼和背後被捅刀還有做不完的文書處理以及一直要做的簡報之外,媽咪家的電路問題所引發的洗衣機冰箱網路接駁器電腦風扇等問題,還有一堆要繳錢花錢捐錢的事,再加上週一少了夥伴似乎有點"寂寞",一堆待處理或處理不來的瑣事。我回家的路上聽到了podcast的一句話(是周慕姿但忘了哪句話),鼻子一酸還以為可以哭一下,結果哭不出來,胸腔被壓住有點窒息的感覺。想哭不能哭,和想哭哭不出來,哪一個比較辛苦?謝謝宣洩
謝謝撐著。謝謝覺察。謝謝接受。



對不起,你辛苦了
謝謝你,為這一切撐著
原諒我,想要逃跑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