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20230112 感恩手記 之 出去看看

20230112

一,今天幾乎半個工作天都不在辦公室,去了遙遠的Kajang看畢業典禮的椅子,還吃了Satay才回來。其實出去是蠻累的事情,回來之後還得整理報告,需要呈現給老闆的。精神已經有點渙散了,但是還是勉強的做了一些文件。謝謝堅持。



二,今天聽著學員說壓力,我突然在想究竟壓力是別人給的,還是自己給的?當我們說這個別做和那個不適合的時侯,你是用什麼心態去面對?是我們在批判你嗎?還是怎麼做可以更好?出發點從來都不是你,我們注重的是個案的體驗。你如果比他們需要更大的專注,那麼你比較適合坐在電話的那一段,而不是在我們這一邊。謝謝釐清。謝謝反思。



三,我真的好累,身體有點負荷不來了,天天不到凌晨1點就是不閉眼,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麼。也沒有確切的在做什麼耗時間的東西,時間都去哪兒了呀?謝謝警覺。謝謝一直提醒自己。



對不起,累累累
謝謝你,不自責
原諒我,體力差
我愛你,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