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20230104 感恩手記 之 星座運程

20230104

一,聽了唐綺陽說的獅子座上半年運程,比較印象深刻的是:會換一批朋友、工作會很忙要注意睡眠、會被批評、會被看到、會變漂亮、地位會上升、會有貴人。那麼上半年繼續加油吧!謝謝精簡。謝謝紀錄。謝謝觀察。



二,批評別人永遠是最容易的,"你吃得這麼不健康","你的髮型不好看","你整天穿黑色很陰森","你怎麼這麼固執,都不接受我的說法",你瞧,多容易,都是別人要檢討,都是別人要改變。別人吃什麼對你來說有什麼關係?食物又不是進你的嘴裡;人家頭髮是直是卷對你又有什麼影響呢?你看不順眼就別看呀;他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又哪兒礙著你了呢?他又沒叫你幫他買單;你說的不一定適合我呀,憑什麼我就得照單全收呢?這也是課題分離的一種吧?批評的人要懂得分離,這是我的不喜歡卻是別人的喜歡。被批評的人也要分離,那是你的不舒服總不能成了我的束縛。嗯,一件小事,有感而發。謝謝有感。謝謝不麻木。謝謝心平氣和。謝謝課題分離。謝謝練習。謝謝反思。謝謝學習。



三,對上頭而言,一句號令使下去,就得有人做好做滿,從不體恤其中小咖就得付出多少心血,究竟是上頭不懂小咖的苦,還是對上頭而言其實是輕而易舉的事?謝謝思考。謝謝觀察。


對不起,熬夜了
謝謝你,做自己
原諒我,埋怨了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