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20230127 感恩手記 之 水瓶時代

20230127

一,今天開工好日子,於是我就開工大吉做點工作。回覆了一些對於海報設計的看法,差點想說"水瓶時代",不過最後還是閉上嘴了,畢竟這也不是真的在問意見,最後的決定權還不是在美女老闆手上,多說少說真的沒差。可惜設計師的好idea被白白浪費,尤其她說叫設計師改一改她在網上找到的樣本就好了,我要是設計師大概會覺得氣餒吧(甚至覺得不被尊重),要是設計可以如此簡單,又何必花錢請設計師呢?李賴李賴李賴。謝謝收斂。謝謝有感。謝謝尊重。



二,晚上跟一大群人吃完飯之後獨自開車回家時不知怎麼了悲從中來,就落了幾滴眼淚。眼淚流完後認真地想了想,是因為弄不到媽咪家的攝影機嗎?還是因為覺得累了幾天?委屈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流出來了。謝謝宣洩。謝謝不解但仍然接受。謝謝沒有硬找個理由搪塞。



三,晚餐是一大群人的晚餐,有爸媽有弟弟弟妹有弟妹的爸媽弟有弟妹的妹妹妹夫孩子,一大群人之中我就是個陪客罷了。菜色還算不錯,服務有一點點不太到位,但整體來說還算可以。離開時看到一個很胖的女人,心頭一驚,我可真的不能再胖下去了。謝謝警惕。謝謝做一個稱職的配角。



對不起,藉他人警惕自己
謝謝你,沉默就好
原諒我,委屈了
我愛你,你是最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