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20230109 感恩手記 之 黃戰士

20230109

一,今天趁著早餐與午餐時,偷了點時間繼續看V姐的瑪雅印記解說。今天說到了我的主印記:黃戰士,我聽得冷汗直流,也太像了吧?勇往直前(衝動),愛提問(我是問題寶寶),好奇心,喜歡學新東西(這不是因為我是金雙子嗎?),不過我發現這是近期的我,不是以前的我。這讓我更想知道為甚麼是現在的我而不是以前的我。謝謝學習。謝謝接受。謝謝發問(果然是追問)。



二,與CY談起了"意願"這件事,我覺得即便是吸收,也得是在有意識的情況下"選擇"我所想要吸收的來吸收,否則在自損的情況下能做的實在不多。謝謝表達。謝謝選擇。
其實我說了之後心裡有不安,我不確定他會不會不喜歡我說的,又或覺得沒有被同理,但是我真的想表達"選擇"這件事。哎,這是不是太強勢?謝謝反省。謝謝思考。



三,LV說他轉部門一年了,我脫口說要不要慶祝,我想對他來說這一路走來很不容易,我很替他開心他走過來了,雖然我知道他一定會有很多沒自信的發言,但是我還是想給他我的支持與祝福,希望他接下來一切都好。謝謝祝福。謝謝分擔。謝謝關心。



對不起,眼睛累累der
謝謝你,學新玩意兒
原諒我,時間不夠用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