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20230111 感恩手記 之 又是反省的一天嗎?

20230111

一,今天在家工作,早上和中午的會議都提醒著我三月的畢業典禮很快就要來了喔,要開始準備很多東西了。在如今的工作量之下,我確實有點抽了一口冷空氣的感覺。不過後來還是把注意力放到當下,就做吧,做著做著自然就會完成了。謝謝接受。謝謝努力。謝謝臨在。謝謝當下。



二,今天星系印記是白鏡子,是反省嗎?還是其實反射,是要看到自己內心世界?時間法則的文章裡提到了情緒,他說情緒無法被消滅,會有三種走向:壓抑、釋放或轉化,文中提到轉化比較難,我想這就像轉念一樣吧,一個憎恨的念頭一轉可能會變成憐憫。然而轉念確實不容易。謝謝學習。謝謝分析。



三,多才多藝的CY秀出了他的自彈自唱的才藝,還曾經作曲獲獎,讓我嘴巴都合不上來,沒想到他居然是一個文藝青年呀。然而,就是這樣的文藝靈魂恐怕對於現實的社會或工作會有更大的距離感或衝擊感吧。或許,這就是他的功課吧。我祝福他早日找到方向,一路有所學習(其實真的無法一路順利,太順遂的人生是無法學習的)。謝謝分享。謝謝祝福。謝謝接受。



對不起,熬夜
謝謝你,分享
原諒我,勞累
我愛你,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