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20230101 感恩手記 之 新年第一天

20230101

一,看著小帥依舊用同樣的方式叫我餵食,外面小鳥的叫聲依舊,原來新的一年一切仍是依舊,只是人類給予了年份,所以才有跨年的意象,其實撇去了日曆,不就是普通的一天嗎?是普通卻也獨一無二,因為既是與昨天和明天一樣,卻又是與昨天和明天不一樣。謝謝有感而發。謝謝接受。



二,今天週日,我難得的出門了,而且還獨自驅車前往Cheras Sunway Velocity,為的是震撼靈魂的Avatar: The Way of Water以及一位有共振的朋友CY。我會另外寫一篇電影觀後感以示我的驚豔以及尊重。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去了一趟誠品,是的,我耐著心裡的不安去了一趟吉隆坡市區。所幸我的注意力完全放在與CY說話上,即便是頸背相望的街道,或人頭攢動的商場,或摩肩擦踵的小吃部,滿滿的人類之下焦慮這小子也沒被召喚出來。謝謝陪伴。謝謝邀約。謝謝震撼。謝謝照顧。謝謝接受。謝謝面對。
我不喜歡鋼鐵水泥大廈叢林,又害怕真正的叢林,對於海洋也有無知的恐懼,看來我就真的只適合宅在家裡,哈哈。
誠品比起Tsutaya的分類與排書來說更能被接受,我逛了一圈拿起的書絕對超過10本。而且還在某一區域待上了超過15分鐘,看到不少感興趣的書,雖然我到最後什麼都沒買,不因為什麼,只是這個月花費已經超支,是得控制一下了,加上最近被手機蠱惑(賴手機)既熬夜又沒有看書的興致,還是暫時別買書來得好。謝謝慢活。謝謝坦誠。謝謝接受。必須要提的是有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塊逛書店的感覺真的很棒!



三,由於CY並不是吃貨,與他出門食物就自然不是最主要的元素了,餵飽了胃也就夠了,反而是靈魂被餵養了。原來有一個可以我聽你說你聽我說我們一起討論的人,是這麼的美好。謝謝陪伴。謝謝聆聽。



對不起,會有期待
謝謝你,以美好開始新年第一天
原諒我,普通卻又不想普通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