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221231 感恩手記 之 五月天我愛你們

20221231

一,今年的跨年由五月天陪著我,當作是一個熱身,為了二月的演唱會所準備,想到這裡,我似乎得好好複習一下歌單,超認真的,哈哈。謝謝五月天。謝謝愛。謝謝準備。謝謝認真。



二,今年的最後一天,我吃什麼晚餐?本來想要弄烤雞翅但是有點懶,所以換成了冷凍披薩和沙拉,沙拉裡有生菜(綠)、紅蘿蔔(橘)、小黃瓜(綠)、小番茄(紅)、奇異果(綠)、藍莓(黑)六種,雖然沒有五色,但是擺起來看起來挺爽的,哈哈。謝謝張羅。謝謝安排。
配著披薩,我喝了一罐啤酒,不知道是因為昨晚睡不夠,還是酒量嚴重退步了,才一罐已經開始有點暈暈了,呵呵。看了一下時間,打算在沙發上躺一躺。為甚麼要看看時間?因為五月天從10點45分開始喔,嘻嘻。謝謝允許。謝謝安排。



三,晚上十點四十五分準時收看五月天線上倒數,看著五月天搞笑,盡情的歌唱,感性,光影的設計,到最後的菜頭粿的出現,我笑了也哭了,開心與興奮,也有感傷與感動,就這樣跨到了2023。謝謝自己。謝謝五月天。期許新的一年可以更美好。謝謝活著。謝謝期許。



對不起,睡眠不足
謝謝你,我喜歡的歌
原諒我,倔強
我愛你,做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