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20221202 感恩手記 之 不在家的擔憂

20221202

一,最近在家的時間多了就變得越來越習慣黏家了,導致當需要出門時(通常都因為要上班啦,畢竟我已經極少出門了)不在家時會擔心小帥一個人在家會不會怎麼樣。然而除了下雨,每次在鏡頭裡看到的小帥都是在睡覺,看來是貓奴杞人憂天了吧,呵呵。謝謝察覺。謝謝操心。謝謝醒覺。



二,自從離開銷售和忙完了畢業典禮前置之後,我已經好久都沒有天暗了才回家了(當然也因為多數時間都在家辦公),今天單純想完成一些我拖欠的文件與電郵,不知不覺就七點了。離開辦公室時天色有點暗了,似乎是夕陽吧,只是因為一整天都陰天和雨天,所以也看不到落日。我走在湖畔,有一點點感觸,每一次換部門的紛紛擾擾,這一次在拿到了我的confirmation信,也算是拿到了定心丸了。不過也沒了慶祝的喜悅,似乎像個老人在看日出一樣,心裡有點感觸,卻是如此的平靜。謝謝平靜。謝謝confirm。謝謝忙碌。謝謝願意。



三,聽了podcast之後突然覺得就是是一個人點兩樣菜也不為過吧,於是今晚就去大炒點了咕嚕肉和炒芥蘭,吃得爽快,本來想把青菜都吃完結果下雨了,我坐的地方頭頂上的棚有點漏水,只好打包起來回家去。撐了雨傘上車下車,還是把鞋子和褲子都濕了,雨是真的大。謝謝享受。謝謝不埋怨。謝謝一個人的竊喜。



對不起,杞人憂天
謝謝你,努力不斷
原諒我,任性也不錯
我愛你,對自己好最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