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20221201 感恩手記 之 十二月你好

20221201

一,我一直都覺得輔導本來就不是簡單的事,要兼顧感受(心)和理智(腦),也就是說你要同理個案的同時又要清楚個案想去什麼方向,然而心態才是最最最重要的,如果心態都沒有擺正,又或有太多未處理的內心戲(多數來自於過往或是內心的規則教條),那麼真的很難進入狀態。謝謝有感而發。謝謝這一段時間的練習。謝謝學習。謝謝付出。謝謝沒有停止學習。



二,猛然醒悟原來老闆是射手座呀,難怪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他很飄忽,很多"突而其來"的想法,好吧,我就認了吧。真的要說起來,我自己其實也有不少射手因子,加上金雙子,要應對"改變"應該不會太難或太多困擾,就得請固定宮暫時休息吧。謝謝醒悟。謝謝接受。謝謝看到。謝謝休息。



三,LV分享他的輔導員給他的建議,我發現跟我曾經說過的有頗有相似,比如說:別卡在低氣壓中,要轉移注意力;你是有腦的,不要被負面感受所牽制;要保持樂觀,不要自己嚇自己。呵呵,看來我可以媲美專業了唷。我優秀我驕傲,但我不自大。謝謝願意。謝謝看到自己優秀的一面。謝謝分享。謝謝付出。謝謝沒有停止學習。



對不起,睡眠不足
謝謝你,安撫內心
原諒我,無法兼顧
我愛你,你值得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